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发挥教育资源优势 助力村电商销售 | 西安欧亚学院稳步推进“消费帮扶”
2021-12-09 11:09:00
西安欧亚学院

  岁末年尾,为落实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的工作要求,12月6日,西安欧亚学院召开消费帮扶产品发车仪式。子洲县政府副县长庞永超出席、淮宁湾政府镇长万天宇、县工业商贸局局长纪峰和县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元参加活动并发言。

  参加仪式的子洲县政府、镇领导高度肯定了欧亚学院消费帮扶子洲县的做法,特别肯定了学院发挥电商学科优势、助力子洲县建立首家村集体电商的工作成果。村电商销售通道为当地农产品消费搭建了平台,在满足学校师生采购需求的同时,推广了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形成一定的品牌辐射,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子洲优质农产品。

  西安欧亚学院帮扶村集体电商平台发挥了四大作用:一是建立了政府认定的当地优质农产品货源;二是设计了具有欧亚帮扶标志的产品包装;三是村集体电商平台入驻拼多多平台;四是实现欧亚学院消费帮扶数据与社会帮扶网信息服务平台对接。

  本次欧亚学院消费帮扶的主题是:“购买一份帮扶产品、奉献一份爱心、帮扶一户困难家庭”,在本次消费帮扶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为教职工准备了4种农产品套餐,实现消费帮扶14.78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