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三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7 16:59:00
西安文理学院

  在11月6日举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赛”陕西赛区决赛中,西安文理学院学生取得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的佳绩,实现历史性跨越,创近年来该项英语竞赛成绩新高。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省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156名选手参加了写作大赛和147名选手参加阅读比赛,52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经过线上线下激烈的竞争,西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付森同学喜获陕西赛区演讲比赛二等奖;英语专业陈哲欣同学喜获陕西赛区写作二等奖。文学院李晨萧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徐瀛洁荣获陕西赛区写作比赛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洁、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吕思瑶和英语专业郑梦婷荣获陕西赛区阅读比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自2002“外研社杯”首届大赛成功举办迄今,已历经20年。本次赛事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外语交流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是大学生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皆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次竞赛取得佳绩得益于外国语学院、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所有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们不懈努力的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