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1-11-29 10:02: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获奖名单,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学子再创佳绩,获得陕西赛区二等奖六项。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本次竞赛陕西共有82所高等学校的3633个代表队参加。该校经济与统计学院的48名同学组成的16个参赛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6个参赛队伍获得陕西赛区二等奖。

获奖文件

  相比去年,本次比赛在赛事组织工作上有所创新,全程指导工作更加细致。经济与统计学院成立的数学建模工作小组,在赛前通过多个途径对数模进行宣传和广泛动员,并组织了多次赛前培训,有效提升了学生参赛的自信心和积极性。竞赛期间组织更为规范,除教学科研处给予以经费与制度支持外,后勤与实训中心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保障,确保了本次赛事组织工作的高效运行。比赛期间全体队员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奋力拼搏、沉着应战,最终所有参赛队全部提交了作品,展现出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综合实力。

  通过本次竞赛,该校学子的创新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进一步营造了该校浓郁的数学建模氛围。(图/文 马丽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