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曹庆年一行赴四川广元调研推进飞行员培养工作
2021-11-11 17:38:00
西安航空学院

  11月8日至9日,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曹庆年、副校长李季带领招生就业处、飞行器学院(民航学院)一行5人赴四川省广元市调研走访,主动推进学校飞行员培养工作。

  8日下午,曹庆年一行与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勇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勇对西安航空学院来市推进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航空学院与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前期合作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政府将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和推进西安航空学院与属地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9日上午,曹庆年一行与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该公司总裁凌晓熙、常务副总裁马子刚、副总裁周伟民、邓春松,广元市教育局、开发区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双方围绕飞行员养成生后续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疫情影响下飞行员培养动态、飞行学员送飞、2022年招飞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调研期间,曹庆年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航理培训中心、模拟飞行中心、学员宿舍和餐厅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