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石油大学举行与塔吉克斯坦教科部合作协议视频签约仪式
2021-10-26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0月20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在雁塔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与塔吉克斯坦教科部油气领域产学研合作协议视频签约仪式。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教科部部长赛大利、该校校长李天太出席会议。

  李天太校长表示,五年前,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助力了一大批优秀的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实现了来华留学的梦想,开启了该校在中塔教育领域合作的新局面,实现了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推进国际化发展的新起点,衷心希望在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继往开来,深化双方油气领域产学研合作,在中塔两国教育、科技、文化合作中结出更多硕果。

  赛大利(Muhammadyusuf Imomzoda Saidali)部长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西安石油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培养了一大批行业技术人才,为塔吉克斯坦培养了一大批油气行业专门人才,在教育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非常高兴在西安石油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与学校签约,进一步深化中塔油气领域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在石油天然气领域做更多工作,造福中塔两国人民。

  签约仪式上,西安石油大学校长李天太与塔吉克斯坦教科部部长赛大利(Muhammadyusuf Imomzoda Saidali)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油气领域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双方将秉承“互利互惠”原则,协同彼此优势资源及合作基础,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学科共建、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促进该校与塔吉克斯坦在教育、科技与文化等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促成双方在油气领域产学研合作的新成果,为该校70周年华诞献上中塔友好交流合作的新华章。

  西安石油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董皓主持会议。塔吉克斯坦教科部国际司有关负责人,该校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