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探索职业成长密码——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今日启动
2021-10-20 17:05:00
西安欧亚学院建

  2021年恰逢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6周年,值此校庆之际,为推动学校大职涯发展教育体系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内在就业动力,引导学生梳理自我能力,深入了解职场,做好求职准备。西安欧亚学院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特别推出首届就业体验周活动。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在西门广场举行了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臻担任主持人。

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臻老师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李正老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表示西安欧亚学院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建立了“一纵三横”的职业发展教育体系,通过各类课程、活动、训练营、校园大赛等搭建起一套完整的大学生职业成长教育模式。也通过校企合作引入高质量企业、高质量岗位,帮助学生获得较强的“就业力”,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李校长期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自身的职业规划能力,逐步确定自身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并预祝本次就业体验周活动圆满成功。

李正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致贺词

毕业生代表常昊发言

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一冰老师、学生发展处教师代表李嘉瑜老师为生涯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由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发展处协办,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活动为期 5 天,共设 4 个活动区域 13 项就业指导体验项目,涵盖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自我定位、应聘技巧及企业招聘机制等多方面的内容,使学生有机会在就业实战前更加清晰了解自身的职业追求、认识职业世界、磨练求职技巧,整体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100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来自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涌,愉快温馨。不少参与的参与的学生表示活动很有意思,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生涯体验周”活动,具有开放性、现场性和趣味性的特点,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体验活动中通过目标定位、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开展并实现自己的生涯规划。该活动有效地补充了传统课堂式生涯教育的不足,丰富了学校的生涯教育形式。对于不同年级的同学,“生涯体验周”也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收获。

  同时,南客厅二楼,每周二、三、四的下午生涯中心会开展不同的生涯活动,希望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积极参与,诚挚向大家发出邀请。

  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活动当中!用热情去点亮生涯之光,用智慧去创造精彩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