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美术学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召开
2021-10-20 14:0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2021年10月14日,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美术学类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续红色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美术学类全体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以下简称:全体委员)、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菊霞、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教指委委员共同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章程》,积极研究探讨了美术学类专业共同体建设等事宜,交流讨论了教学改革中的困难、问题和经验,协商制定美术学类教指委工作计划等,会议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委员会委员一行人参观了美术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富平陶艺村。渭南师范学院致力于传承地方传统文化,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创新设计理念,回应时代关切,与校企融合发展,发挥美术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要作用,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与富平陶艺村建立战略发展合作关系,打造共同体,共谋新发展。培养学生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探索打造新时代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助力地方经济。与会人员纷纷对美术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引领作用的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高校美育工作,发挥好美术学专业的指导作用,以教学展览探讨为抓手,带动全省美术教育教学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