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政法大学2021级高级法律研修班秋季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21-10-16 16:3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0月16日,由西北政法大学主办的主题为“严谨求实 文明公正——西北政法大学2021级高级法律研修班秋季班开学典礼”于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成功举办。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华图众成教育集团董事长任东、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级法律研修班班主任李祥兵及本期研修班学员共70余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级法律研修班班主任李祥兵主持。会议开始,李老师向参会来宾介绍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并组织奏唱国歌。

  随后,李老师宣读春季班优秀学生表彰决定,授予21级春季班王炜、权思羽、张明、张乐等6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参会领导分别给6位优秀学员颁奖。

  河北世纪鸿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王龙佼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西北政法大学的憧憬及拥护。同时期待与各位同学一起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