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商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10-12 17:16:00
西安工商学院

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金秋十月

满载收获、孕育希望

金秋十月

西安工商学院

活力无限、青春激昂

在这里,梦想与希望交织

在这里,过去与未来碰撞

秉承“躬行致曲 和而不同”的校训

工商学子朝气蓬勃,挥斥方遒

踏上人生新征程

  一、开学典礼




  2021年10月11日上午10时30分,西安工商学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党政中层干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承训教官及2021级学生参加典礼,高陵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允亮应邀出席仪式。西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田伏虎主持开学典礼。

  秋风习习,绿草茵茵。田径场上,全体2021级学生意气风发,神采飞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