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心”迎新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2021-09-29 14:54: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凉风送盛夏,霁日迎清秋,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8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2021年秋季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相聚行知,开启人生新篇章。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各学院的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在学校正门处,新生及家长经过排队测温、行李消毒、查验健康码后,进入校内新生报到处,分专业、有秩序的办理报到、交学费、安排宿舍、领军训服等入学流程。

  院长苏永乐、常务副院长舒煜、党委书记毛永波、副院长文宁、副院长张哲弘、院长助理王军民一行来到新生报到处视察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

  迎新工作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前期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方案,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提前发布新生报到指南、入学须知、报到流程图示等信息,报到当天全校上下为新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让新生感受行知的温暖。本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细致周到,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