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教师节慰问信
2021-09-29 14:50: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佳节来临之际,学校董事会和党委、行政、工会,满怀深情地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一年里,有人为了文明的传承,在讲台上一站就是一天;有人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一通电话就立刻出现;有人为了做好校园服务与保障,心甘情愿重复着琐碎的工作;有人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你们,都是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事;但你们看似平凡的一点一滴,却汇成了伟大的教育事业!

  你们以崇高的敬业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运行机制改革,建立健全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体系,加强实验实训和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在你们的努力下,学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成效显著,高等级课题立项数显著增加,学生学科竞赛成绩显著,优良学风建设初见成效,党建工作扎实有效,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大,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成功获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十四五”规划完成编制。取得的这些成绩,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的辛勤劳作与汗水,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教育事业的智慧与奉献。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新时代教育改革的航船已经扬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寄予了厚望,社会和家长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校师生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谋求新突破。让我们齐心协力,聚萤烛之辉,谱教育华章,共同写好行知学院“奋进之笔”,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阔步前进,为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祝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2021年9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