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誓仪式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1-09-29 14:45:00
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9月10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誓仪式暨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1103报告厅召开。院长苏永乐,常务副院长舒煜,党委书记毛永波,副院长校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方勇,副院长张哲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王军民等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学院系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副高级以上教职员工、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文宁主持。

党委书记毛永波致辞并宣读表彰文件

  毛永波代表学校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祝福。并宣读了《关于对我校省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团队进行奖励的决定》,对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肯定了团队教师多年来深耕教学的全心付出,希望全校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团队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辛璐娟发言

  人文艺术学院辛璐娟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教师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坚持者,是‘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儒子牛’的奉献者,作为教师拥有的不止是幸福,更多的是信仰。”她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节的认识体悟以及关于教书、治学和育人的真挚感言。

院长苏永乐带领与会教师进行宣誓

  随后,苏永乐带领与会教师进行宣誓。嘹亮的誓言铿锵有力,回响在会议室里,代表着全体教师努力的决心;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教师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砥砺奋进。

院长苏永乐作2021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报告

  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誓仪式之后,苏永乐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指出下半年学校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学校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教学中心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目标责任落实为抓手,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境界,实干高效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落实新文科新财经建设要求,加强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强化学校内部管理体系,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和效率。四是深入持久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加大全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培训力度。六是积极扩大对外宣传,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七是加强和健全党的机构建设,充分发挥党在学校工作中的政治保障作用。

副院长文宁讲话

  文宁在总结时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根据苏院长工作报告精神,结合本部门“十四五规划”,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二是人事处要量化、细化、清单化、具体化各项指标,各部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学校要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求发展为目标,广大教师要立足三尺讲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到教书育人这项伟大的事业中。全校各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