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新媒介视域下白水县产品标识与包装设计研究考察
2021-09-19 16:57: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近日,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行18人在代娟、赵斌、何娇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仓颉庙,进行了“新媒介视域下白水县产品标识与包装设计研究”的考察与调研。此次考察效果良好,内容深刻,为白水县文化传承、乡村振兴和文创设计等各方面的发展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仓颉庙坐落在白水县城东北30公里的史官镇北塬上,北屏黄龙山,南临洛河水。前部为祠祀建筑,后部为墓冢,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前庙后墓”。庙门朝南,四周土墙环围。仓颉庙东边建成中华仓颉碑林,由众多的碑廊、碑亭和中华汉字史馆组成,表达对仓颉的怀念,盛赞他为“人文始祖,泽被华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