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喜迎3800余名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1-09-02 10:5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8月31日至9月1日,西安航空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3800余名新生在阎良、莲湖两校区如期报到,他们即将在这里启航,绽放自己的青春。

  提前部属、精心安排。该校提前制定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接待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迎新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氛围营造等工作,优质高效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紧密协作、做好防疫。该校疫情防控组提前谋划、靠前指挥,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人员紧密配合,提前为新生及家长推送开学防疫指南,报到现场测量体温、消杀病毒,提醒学生及家长佩戴口罩、扫码进校,设置临时留观区、隔离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贴心服务、保驾护航。校园美丽干净,宿舍、食堂装修一新。高铁站、火车站50余名西航师生着装统一、热情洋溢,引导新生和家长第一时间抵达学校。报到现场,学生志愿者身着院服,亮明身份,引导新生快速便捷完成报到手续,休息区为家长准备了解暑降温品传递学校关怀。各接待点工作人员细心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绿色通道”接待点为经济困难、受洪灾影响家庭学生办理缓交学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等业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