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技能展精彩,工匠创未来”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大赛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圆满闭幕
2021-08-28 11:3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为提高西安市汽车维修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加快汽车维修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汽车维修行业员工职业道德、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为动员广大职工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助力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8月26日—27日,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西安市职业技能协会偕同承办的西安市2021年“迎全运、强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决赛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临潼校区举行。

  本次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吸引了西安各区县数百名老师及企业技师报名参加,经过海选、预赛的层层选拔,共有4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拼。决赛分为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笔试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汽车维修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技能实操则检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的专业性、高效率和精准度的技能水平。

  一、选手报到

  8月26日下午,参赛选手报到,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躬行楼进行理论考核检录。

  二、理论考试

  技能大赛理论笔试正式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