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火!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参与录制的芒果TV《密室大逃脱》热播
2021-08-06 18:3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7月29日和8月5日,由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牵头,人文艺术学院表演系师生参与录制的芒果TV《密室大逃脱3·绝密医院》上下集先后上线热播。节目一经播出,受到广大观众及栏目组的好评,各媒体也高度关注。

  芒果TV的《密室大逃脱》是一档由杨幂、邓伦等明星作为驻场嘉宾的收视率很高的综艺节目,以精良的制作、烧脑的谜题和刺激的闯关体验,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极致体验。本次录制的《绝密医院》是一期红色题材、充满正能量的节目。

  本次参与节目录制的西安外事学院表演专业10位师生,经过了层层选拔。由学校艺术中心主任邓立鹏带队,作为栏目组演员指导以NPC全程参与节目录制。节目录制过程中,外事学院师生显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执行力,获得了节目制作团队的充分认可。栏目组表示,外事学院师生专业知识强、敬业精神佳,希望以后加强合作。

  西安外事学院师生能够参与大型专业团队节目和影视剧的录制,是学校表演专业“以演带教”特色实践育人模式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实践,学生既接触到了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也快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养,有力推动了学校一流专业的提升和教学实践的推广。同时,参与本期红色题材节目的录制,对学生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