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来袭 | 陕西二本、高职直播倒计时一天!志愿填报看这里
2021-07-23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1年陕西本科二批、高职类场

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

明日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

学校招生负责人亲临直播间

亲自为你剖析最新招考政策及报考热点

让你选科、选专业、学业生涯规划不迷茫!

  直播时间

  7月24日 10:30-11:30

  敬请锁定直播间!

  直播入口

  1、掌上高考

  参与方式:

  关注“掌上高考”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公益直播】-【2021高招咨询会】,进入陕西二本、高职场直播间。

  2、扫描二维码

扫描/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专题页面

  直播小贴士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将在官网、高流量媒体平台等自有平台进行推广。此外,还携手学习强国、百度、今日头条、支付宝、知乎、搜狗、360搜索、QQ浏览器、夸克浏览器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互联网各大平台通力推广,占据流量入口,充分让考生获取直播活动信息。

  因答疑时间有限,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准备需要了解的问题。本次直播活动为公益活动,完全免费,观看直播也无需额外的下载与注册操作,欢迎各位考生家长积极踊跃参与!

直播间内,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