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签约挂牌
2021-07-21 16:57:00
西安欧亚学院

  近日,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发展中心张党锋老师,物联网工程专业韩勇老师,一行二人走访了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该企业完成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与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校企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参加此次签约和挂牌的:有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的何总、罗经理、海婷女士。

  近两年共有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5名毕业生,通过社会招聘就职于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发现:学生和公司双方都十分满意,这也促成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想法,并逐步落实为本次实习基地成功签约。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高等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开创了新的模式。

  本次签约和挂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对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和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实习、人才就业和应用上完成合作双赢。

  附: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光谷创意产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云计算产品研发、云计算规划实施、云计算综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树立云计算自主品牌 驱动客户业务创新发展”为使命,噢易云不断吸纳国内云计算专家和技术人才,坚定不移的走自主研发路线,形成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云平台系列产品,并深刻理解行业用户需求,将云计算技术与行业应用深入结合,树立行业领先的云计算自主品牌。以多年来深厚的行业积淀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为依托,噢易云计算在教育、公检法、国土资源、社保、医疗卫生、军工等行业成功实施了大量云计算项目,拥有丰富的云计算项目经验。噢易云计算在全国建立了七大营销服务中心,二十多个办事处,以及含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在内二十多个海外代理办事机构,服务的全球客户已超过数千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