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21-07-19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7月17日,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在周至县西安懿园体育健身中心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周,共有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宁夏大学共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秉承着迎全运盛会“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广大热爱篮球的校友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

  作为本次篮球联赛的发起者之一,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任毅说到:“十四运会即将在陕西举行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把更多的校友调动起来联合起来,通过这样的比赛形式,为十四运会成功的在陕西举行,加油助威。”

  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迅速展开激烈角逐,进入比赛状态。进攻、防守、传球、上篮,远投三分,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按照既定战术防守反击频频命中,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也此起彼伏。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宗旨,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实现全员参与,用比赛的方式沟通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杨建宏作为参赛队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大家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用篮球这个爱好来促进彼此之间深度的交流,把我们场上的友情发展到场下,把不同高校之间的文化在这个层面上进行碰撞,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同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为十四运会争光添彩,让十四运会的群众基础更好。”

  最终,来自长安大学校友篮球队获得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篮球队获得亚军,兰州理工大学和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篮球联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通过组建高校陕西校友篮球联盟,增进了校友与校友、高校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并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会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