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考生,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欢迎你
2021-07-19 10:49:00
西安外事学院

  新工科,逐梦新旅程。在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的学习积累和实践中,你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将以硬核实力追逐梦想。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以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等专业资源为基础,面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以新工科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为核心,打造传统工科与新工科相互支撑的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类一流专业群,逐渐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居国内同类院校前列的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专家治学 质量建院

  学院汇集了陕西省教学名师等一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逐步形成了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合理的教学和科研师资队伍。

  订单培养 产教融合

  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实习实训力度,加强校企合作,先后与近百家优质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真实、更有效的学习环境和实践平台,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毕业与就业无缝对接。

  设备齐全 注重实训

  学院拥有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等实验、实训、科研场所共55个,建成了集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为一体的产学研用综合性实验研究中心。一起奔跑吧,“后浪”们!追梦路上,我们在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等你来!

  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