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地铁二号线联合打造的“欧亚青年号·青春不一young”列车今日正式发车
2021-07-18 17:11:00
西安欧亚学院
 

  “你理想的大学是什么?”

  “这里恍似进入美式或北欧的大学校区,建筑语言质朴谦逊,不浮夸不张扬,所有可见之物的关系,都融洽得当,毫不见唐突和生硬。欧亚的学生们真是幸运,他们今天能否心领这种幸运,不怕,来日方长。” 著名导演高小龙在浏览校园后如是写道。

欧亚校园实景

  何谓“幸运”?于学生而言,是欧亚教学空间生活化的幸运;是在校园提升自信与视野的幸运;是感受舒心校园与生活的幸运…..概括即为“环境育人”:

  美好的学习环境

  欧亚坚信,好的教育空间,会让学科立足,让学生流连,让教育充满温度。目之所及清新明亮的色调,为教与学打下美好基调;教学楼、宿舍楼、校园空间里随处可见的咖啡厅、写字桌、客厅、休闲桌椅等非正式学习空间,让思想的交流与学术的互动随时发生;一改传统幕墙隔阂,以透明玻璃,让学习环境更加开放主动……目之所及,美好学习。

  国际化校园环境

  全球浪潮下,“国际化教育”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家长选择的标准。通过设置先锋建筑雕塑、构建高水准空间环境等,欧亚70%的教育教学空间已达到国际水准,很多拥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都表示欧亚的工作学习环境与国外基本没有差别,让学生在国内也可拥有国际化气质与视野,行为、态度、审美与自信得到良好提升。

  曾有一名学生在看完人文教育学院的期末展演后说到,“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报考欧亚时很纠结,外界都说欧亚是一所贵族学校,班主任却非常鼓励我,因为他见到过欧亚的校园和设施,感受过全然不同的教育理念。来到欧亚、上了这些课以后,她们点燃了我,从精神上让我富足起来。”在欧亚,美和内涵,正沁润在校园各个角落,辐射学生由内到外的改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