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及校友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2021-07-07 16:24:00
西安欧亚学院

  6月30日早上9:00在学校行政中心511培训室召开2021年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校友项目路演会。本次路演活动由学校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部联合基金会、校友会共同开展。主要目的是支持并促进教师与校友创意、创新及创业项目与学校的融合发展。本次活动评审专家组由捐赠人、外部投资人、基金会及校方代表共计12人组成。

  会议伊始,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志强作为主持人并代表基金会介绍了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历程及重要使命。张志强理事长介绍说: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14年4月在陕西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成立,基金会的使命就是融合创新,做对欧亚教育发展有价值的事情,愿景是成为欧亚价值观办学理念与全面质量战略的秉承者、助力者和传播者。

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志强发言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致开场欢迎词

  李正副校长代表校方致开场欢迎词。李正副校长表示,今年开学之初学校把校友工作合并到就业部门,目的就是搭建校企之间合作的平台及促进学校产教融合项目的发展。同时也能帮助广大校友的成长和历练,促进未来合作共赢发展。今年路演会的形式比去年氛围和内容都有所创新,这种形式值得大力推广,希望未来这种活动扩大规模,发掘更多有潜力和有价值的项目。

捐赠方代表

外部投资机构代表

校方代表

  今年的项目路演会经过预报、初审两个环节,最终参加路演会的项目涉及教师创新、校企合作及校友创业项目共计20个。

教师创新项目

校友创业项目

  20位项目申请人依次向评审代表们展示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发展前景及商业价值,殷切的希望基金会和外部投资机构能给予资金和资源支持。评审们针对每一个项目都给出了中肯和专业的指导意见。评审专家特别指出教师类的项目普遍缺乏商业意识,要保障项目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更多的是要考虑如何让项目走出去,发挥出项目最大的社会价值。

 合影留念

  经过一天有序且紧张的路演活动,20个路演项目全部展示完毕。最后张志强理事长总结发言说:这次路演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基金会将持续关注教师和校友的创新、创业项目,争取募集到更多的外部资金和资源支持,源源不断的来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