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2021年度ACCA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1-07-07 16:10: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1年7月5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2021年度ACCA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刘瑾教授、国际化发展委员会高级顾问、ACCA中心主任吴晓光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丁洁主任,以及会计学院谢涛执行院长出席大会。会计学院ACCA中心老师和ACCA班主任,以及120余名ACCA学生也参加了表彰大会。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王艳副教授主持表彰大会。

校长助理王艳副教授主持表彰大会

ACCA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计学院ACCA学生有很多同学通过了50分及格线的ACCA全球统考,不少同学的成绩达到了70分以上的良好水平。甚至有些同学考到了85分以上的优秀成绩。欧亚ACCA优秀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已经和一本大学的ACCA学生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会计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校国际化委员会决定表彰这些优秀的ACCA学生。吴晓光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李柯衡等31名学生的决定》。由学校颁发“西安欧亚学院ACCA优秀学生证书”和“西安欧亚学院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以资鼓励!

  校长刘瑾教授、吴晓光教授、丁洁主任和谢涛院长给会计学院ACCA优秀学生颁发了“欧亚学院ACCA优秀学生证书”。

  ACCA18级李柯衡同学所学过的ACCA课程全部通过了ACCA全球统考,成为“ACCA特别优秀学生”。受到了学校的表彰和“ACCA特别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奖励。李柯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首先,感谢学校以及会计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教学软硬件条件,让我们在舒适的学习环境下接受优秀的ACCA教育。其次,感谢ACCA中心的老师们,感谢会计学院的ACCA教师们,是你们的ACCA优秀教学质量和完善的ACCA教务管理,使得我们在ACCA的学习道路上可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今天的荣誉”。李柯衡同学分享他通过ACCA全球统考的心得体会时说:好好学习与ACCA相关的中文课程,好好学习大学一年级的英语。寒假、暑假要花时间加强英语学习,还要预习下学期ACCA的课程。做到了这些,通过ACCA全球统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他鼓励同学们:“已经选择了ACCA这条路,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住,一直走下去。衷心祝愿同学们在ACCA的道路上可以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刘校长给李柯衡同学颁奖

李柯衡同学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