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0门,拟推荐参评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
2021-07-02 14:16:00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2021】107号)文件,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过校级评审、专家遴选和结果公示等程序,参与申报的《计算机组成原理》等1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成果丰硕,全部获批,其中包含线下一流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今年全省高校参与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457门,通过陕西省教育厅认定874门,审核通过率为60%。

  参与申报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与今年获批的1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共同经过陕西省教育厅认定,拟推荐参评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分别是《物联网导论》、《信号与系统》和《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

  近年来,为推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性,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发挥主体作用,逐年加大对课程建设的投入。今后,学院将继续大力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促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拟推荐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参评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一览表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一览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