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政治生日忆初心 同频共振强担当——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1-07-02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30日下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围绕“政治生日忆初心 同频共振强担当”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耿辉主持。

  本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具体由“五个一”活动组成,分别为聆听一节微党课、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表彰一批党员学习先进个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拍摄一张“我与党旗的合影”。

  对标先进奋前行。聆听一节微党课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居海为大家讲授了微党课《赞民族英雄 学时代楷模》,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荣誉勋章的历史、种类和意义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党员师生向英雄学习,奋勇拼搏,争做时代楷模。

  政治生日忆初心。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春兰宣读上半年“政治生日”党员名单,王居海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明确了每位党员政治生日的日期和党龄,向党员致以生日的问候,送上组织的祝福,并寄语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模范带头做标兵。表彰一批党员学习先进个人环节,总支委员、党务秘书朱颖妮公布了上半年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积分前十五名党员名单和积分情况;总支委员、副院长杨枭宣读“学习强国”先进表彰文件;田耿辉、李春兰分别为学院党总支上半年“‘学习强国’党员学习标兵”“‘学习强国’党员学习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