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1-06-30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回顾奋斗历程,致敬建党百年。6月29日至30日,西安交通大学在兴庆校区西迁广场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时代大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分别出席活动。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书院院务主任,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兼职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及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犹在耳,字字铿锵表决心。百名新发展本科生党员与百名新发展研究生党员整齐队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作出郑重承诺。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6-30 10:26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6-3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