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30 11:0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自三月份以来,学校上下共同联动,校医院加班加点,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温馨现场 “暖心接种”

  学校附属医院按照疫苗接种属地管理要求,积极协调,统筹安排,配合站南办卫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校设立了“渭南师范学院临时接种点”,按照“应接尽接”原则,附属医院全力以赴做好保疫苗、保人员、保秩序、保安全四项工作。

  在朝阳校区疫苗接种工作中,首先完成了十四运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随后,分批次稳妥有序组织、指导、协调推进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和家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附属医院在保障24小时门诊值班的前提下,抽调业务骨干参与疫苗接种工作,在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预检筛查、疫苗注射、留观等疫苗接种的各环节加班加点为师生接种疫苗提供服务。为防止紧急情况出现,渭南市二院、卫校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医护人员和救护车一直等候在现场,随时守护全体师生安全。

  为确保师生接种安全,附属医院还专门制作温馨提示牌和健康教育处方,提示师生接种后保持接种部位洁净干燥、控制酒精和刺激类食物,按照防控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在富平校区疫苗接种工作中,附属医院积极协调市、县卫生健康部门,副校长常青林亲自组织召开富平校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建立落实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大力宣传动员、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多部门联合,全面推进富平校区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富平校区分别于6月1日和6月26日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两剂次的接种工作。

  在各校区临时接种点,前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师生员工。大家佩戴口罩,在医护人员引导下,依次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完成登记筛选等环节,有序进入接种区进行疫苗接种。

  师生们表示“免费接种疫苗体现了国家对人民的关怀,感觉到很暖心。疫情还未结束,大家都应该积极服从安排,有序接种疫苗,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健康负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