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28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卓宇,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渭南师范学院监察专员肖耀刚,党委委员、副校长常青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凌朝栋出席仪式。仪式由赵曼主持。

  颁发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唱国歌中开始。任健宣读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人员名单。卓宇为在场的25名老党员代表依次颁发纪念章,参会的党委委员依次与老党员们握手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在卓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老党员代表雷德志、付自善、冯允中3位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讲述了在党的教育、培育和关怀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切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光和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卓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能以亲身经历讲好革命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一如既往地积极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号召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卓宇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传承好老党员的政治品质、政治定力、政治素养,让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中强化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前辈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全校师生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全校师生要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将通过多种形式稳妥有序做好纪念章颁发工作,确保在7月1日前完成学校纪念章颁发工作。

  颁发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建党百年路、讴歌时代新征程’书画展”。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