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渭南、榆林三地联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火热进行中
2021-06-25 15:2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高考出分后该去哪?高招咨询会走起!6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咨询会实现跨区域西安、渭南、榆林三地共同启动模式,共邀省内外六十余所高校齐聚咨询会现场,和考生面对面交流,提供报考咨询,助力考生准确把握招生录取政策,掌握各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25日,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陕西省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也同步进行,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只为将最权威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带给家长和考生。

西安外事学院咨询会现场

  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因此,高招咨询会的举办可谓“及时雨”,备受学生和家长重视。本次活动6月24日开始,西安外事学院、渭南市瑞泉中学及榆林市第二中学分别作为咨询会西安、渭南、榆林的举办场地,现场高校云集。今年共计60余所高校受邀参展,其中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全国“双一流”“985”“211”高校等待着考生的到来。各高校将招生简章、开设专业、历年最低投档线张贴在显眼位置,且以画册或述说的形式彰显特色,一眼望去便印象深刻。

渭南市瑞泉中学咨询会现场

榆林第二中学咨询会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众多家长和考生闻讯而来,在目标高校展位前排队等候咨询。各高校招生老师也都亮出自己的“王牌”,详细介绍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专业、重点专业,并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面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西安外事学院的西安场咨询会将持续到25日下午5点,没来得及前往活动现场的考生和家长可抓紧时间,或者您可选择观看中国教育在线同步直播的全国网络咨询会,这里数千所高校齐聚,同样能解答您的报考疑问。

关注掌上高考看线上咨询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6-25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