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校园开放日公告
2021-06-24 20:58:00
陕西科技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定于2021年6月25日(周五)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精准咨询服务。

  具体安排

  1、时间

  6月25日9:00-17:00

  2、招生咨询地点

  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人文楼一层(校园开放日招生咨询处)

  招生工作办公室(逸夫楼B段7层)

  3、乘车路线

  ① 200、267路公交车,武德路北段站下车;

  ② 336、170、509、719路公交车,陕西科技大学站下车;

  ③ 自驾车请导航至“陕西科技大学南门”。

  4、陕西科技大学教学区地图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及家长从学校南门或小北门出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校园开放日将于6月26日8:30-11:30举办。

  地点:人文楼C段2、3层

  陕西科技大学欢迎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