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咨询会
2021-06-24 12:06:00
西安工程大学

  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与学校交流的平台,方便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奖贷助学金及2021年招生政策等情况,拟定于6月24日下午和6月25日上午举办“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高考咨询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6月24日 14:00 — 17:00

  6月25日 9:00 — 12:00

  活动地点

  金花校区西门

  活动内容

  各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会面对面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本科招生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相关问题。同时,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的老师也会在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地 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门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南路19号

  咨询电话:029-82330087、83211161

  招 生 网:https://zsb.xpu.edu.cn

  乘车路线:乘地铁三号线到长乐公园站,乘8、37、102、300、528、717、教育专线路公交车到东二环韩森路口站下车,或乘48、276、307、二环线到东二环互助路口站下车向东400米即到。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西安工程大学校区无法对外开放,且学校附近无大型停车场,因此请考生和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欢迎报考西安工程大学

  金秋九月,期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1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