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青春加冕——西京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3 21:46: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扶正流苏、授予学位、花样留影……每个毕业季里,毕业典礼必定是欢笑和泪水最多的地方。

  6月23日,由西京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万钧书院、行健书院、创业书院共同为毕业生举办的毕业典礼在聚贤广场的绿荫花海中举行。

  仲夏时节,西京荷香。为了让每一位毕业生感受到毕业典礼仪式感、庄重感和荣誉感,西京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各书院、学院为单位开展,彰显大学对学生的重视、对知识的尊重、对学术的敬仰。这是本季第三场毕业典礼。

  校领导任芳、苏明、郭捷、马成胜、黄文准、周雯,有关处室、学院和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术委员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亲友等出席典礼。

  副校长郭捷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校长任芳为毕业生扶正流苏,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鼓励他们在新的征途上追求卓越,勇敢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副校长马成胜宣读《西京学院关于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黄文准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常务副校长苏明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69295119 2021-06-1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