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06-02 08:4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6月1日,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师生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学院工会代表学院向教职员工的孩子们购买了儿童节礼物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成长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学院部分班级政治辅导员集体给同学们发棒棒糖,有的班级集体唱童年的歌谣,“大儿童”深情的说:今年喜迎建党100周年,这是一个红色六一,致敬经典,想起那些王二小的故事、小萝卜头的故事、小兵张嘎等故事,怀念我们的童年,任何时候保留童心,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快乐学习生活!做一个不负时代的有用人,心怀梦想,努力追逐!

  学院工会副主席陈生利老师表示每年学院工会在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都会给教职员工的孩子们送份礼物,学院进一步深入的抓好工会工作让教职员工们有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关心祖国的下一代,是我们每个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代表学院在六一当天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的小朋友们和学院的“大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心怀梦想、懂得追求,心怀感恩,幸福每一天!希望所有的教职员工在百忙中多陪伴孩子,传承好胡列院长的育人理念,积极学习丰富的文化知识,拥有开拓创新精神,希望拥有健康的身体,注重品质的提升和艺术的追求,鼓励所有的孩子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学院部分老师在收到学院送给孩子的礼物时开心的说:感谢学院对孩子的这份关心、关爱,我们的孩子安好,我们在校才能安心快乐的干好工作。我所带班级的学生,都是我们的孩子,我们教育学生,更是服务学生,结合学院立德树人的初心,把爱融入教育是我们学院永恒的主题!关心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家庭和老师的责任,我们祝福他们永远平安快乐的成长!

  宣传部吕妍妍感谢学院及工会的温暖,在中午一起与工会等部门老师给大家分发节日的礼物,看到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大家开心的鼓励,要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在二胎、三胎放开的同时,多为祖国培养下一代,同时也祝福自己的学生,不管在什么年龄,相信大家在父母和老师眼里永远是孩子,永远快乐的学习生活成长!

  学院团委书记于京玮感谢学院送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是学院温暖与关爱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的愉快工作,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家长,我希望孩子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自己团委的学生干部们以及全院的团员大儿童们,在自己的眼里永远也是孩子,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插上智慧的双翼,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的“大儿童”!也衷心祝愿他们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公民,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所有的大儿童和小儿童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 儿童节!祝福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拥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