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名校招生老师面对面!陕西场研招咨询会倒计时3天!
2021-06-01 10:3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嘿!小伙伴们,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光总是匆匆,在翘首以待中,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的步伐还有三天就要迈向陕西啦!是的,没错!陕西场2022年研招咨询会召开在即,万事俱备,就差你啦!

  活动背景

  据统计,2021年研究生招生扩招18.9万,增幅达24%,院校招生结构发生重大变化。与此同时,2021年的考研报考人数达377万,再创历史新高,考研竞争更为激烈。为帮助广大考生理性择校,深入了解研招高校的科研实力、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21年6月4日9:30-11:30在西安宾馆一楼长乐宫举办“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西安场)”;为满足宝鸡地区学生需求,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宝鸡文理学院于6月5日15:00-17:00举行宝鸡专场研招咨询活动。

  活动时间

  西安场:

  时间:6月4日(周五)上午9:30—11:30

  地点:西安宾馆一楼长乐宫(碑林区长安北路58号)

  宝鸡场:

  时间:6月5日(周六)下午3:00—5:00

  地点:宝鸡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宝鸡市高新大道1号)

  参会单位

  届时共有省外与省内四十余家研究生招生单位参加,为考生全面解答最新推免和招生政策、奖助学金、特色学科、毕业生就业等一系列考研相关问题。

 

  特此声明

  公益活动,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了解研招现场咨询会详细信息及参加网上咨询活动请登录:www.kaoyan.eol.cn。参会咨询:赵老师,电话:18142399913。

  联系方式

  加入QQ群:扫码进群,快人一步!获取更多研招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QQ群号:515352321

  这一次活动你能得到什么?

  1.招办老师、院系老师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为考生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报考咨询服务。

  2.高校考生免费领取各高校研究生招生信息宣传手册,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成果及实力。

  2021.6.4,陕西场研招咨询会,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6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4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