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西安欧亚学院国际教育展成功举办
2021-05-25 17:39:00
西安欧亚学院

  2021年5月19日,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二届西安欧亚学院国际教育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限时五重”系列国际教育活动的第一章,本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的21所海外院校代表前来参会。

  本次国际教育展分为两场主题活动:5月19日的教育展开幕式和5月20日的国际教育交流咨询会。国际班优秀学生代表陈涛和刘妍鹭作为本次教育展开幕式的中英双语主持人,精彩开场。随后西安欧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的学生通过钢琴、小提琴、长笛的美妙合奏为在场的领导、嘉宾及分院师生演奏了著名曲目RIVER FLOWS IN YOU及SUMMER。舒扬的音符在北E大厅婉婉飘散,让每一位听众容颜舒展,心生惬意。

  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校长作致辞,她对21所海外院校的代表来欧亚表示欢迎和感谢,她着重介绍了欧亚学院国际化的理念,现状,成就和未来发展战略,阐述了欧亚国际化发展的“种树思维”和培育“五杯咖啡”的模式,期望学生能在欧亚接受多元化高质量的国际教育。

  北美国际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老师做了《国际教育与中外合作办学》的演讲,于老师从来访欧亚的经历谈起,对欧亚学院校园建设和学生素质予以高度评价。之后,于老师作为北美国际高等教育协会的代表,就当前中国高校的国际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现状予以介绍,也表达了未来与欧亚学院就学生培养,师资交流、课程引进、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合作的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