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师范学院圆满结束
2021-05-25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5月24日,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内欢呼声此起彼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最后一日比赛在这里进行。

  下午18时30分,在第一单元第一场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对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比赛中,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第一节就以32:4领先,四节比赛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均领先,最终以125:35战胜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

  晚上20时45分,在第一单元第二场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对战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比赛中,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第一节以54:6领先,最终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以172:21战胜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