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商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
2021-05-25 10:46:00
西安工商学院

  西安工商学院学校代码 13682(国标) 8045(陕西)

  西安工商学院(原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位于八水绕长安的渭水之滨西安市高陵区,毗邻著名历史文化景区“泾渭分明”,校园传承关学文化余韵,深受长安八水滋养。学校周边商贸发达,交通便利,即将建成开通的地铁十号线直达校区。校园配套设施完善,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聘请了一批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海内外专家学者,是莘莘学子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的理想家园。

  学校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新型工商学院。重点发展“商科、电子信息、设计与创意、人文”四大专业群, 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国际视野、商业策划、创意设计、技术技能”等一定跨界发展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现有信息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商学院设有会计学、金融科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设计与创意学院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广告学、工程造价等专业;通识教育学院设有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

  学校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注重打造“平安校园、生态校园和智慧校园”。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依托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国际教育平台,开展本硕直通和微留学,建立“海外课堂”实践基地,帮助和引领青年学生开阔国际视野,提升沟通能力与综合素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及各省近三年分数线

  注:1、学生入校后,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西安工商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西安工商学院学士学位。2、住宿费2500元/年/生。

  西安工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方向)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掌握机械、电子、计算机方面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在机械工程相关领域从事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机械制图(双语教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微机原理与应用、液压与气压传动(双语教学)、控制工程基础、机械制造工程学、机电系统设计基础、伺服驱动与电器控制、塑料模具设计、数控编程设计(双语教学)、工业机器人结构设计、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等。

  就业方向:面向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塑料模具设计等工程领域,从事产品设计及制造,数控机床和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自动化工厂系统集成、信息管理、应用研究和生产管理等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