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含往年录取分数)
2021-05-15 11:05:00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学院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是国家教育部2004年5月批准成立(教发函[2004]71号)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现设有11个系(院)33个专业,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百年名校的教育教学资源,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规范严谨的教学管理体系,按照“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办学理念,确立了拓宽知识、强化实践、增强能力、提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指导思想,以培养基础好、技能强、素质高的可持续发展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构建按社会需求设置专业、按学科大类打好基础、按就业方向安排模块,使学生横向可迁移、纵向可提升的本科培养体系,形成了“理论教学体系、实践教学体系、素质拓展提升体系”三位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在名校办名校的战略指导下,努力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积极进取、改革创新,创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与优秀品牌,曾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中国10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中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西安市“园林式单位”、陕西省“文明校园”等称号。

  招生计划

  录取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8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