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1-04-28 16:49:00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4月2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潘昊主持召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研究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推进工作。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议现场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从2017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期中考试、教材专项排查、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日常教学检查工作、教学计划落实情况、教师聘用情况、学风考风工作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指出开学以来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各学院(部)参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教师队伍、教学管理、教学资源、专业集群建设管理。要求各二级学院(部)加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创新教学检查方式,将此项工作计入对各二级学院(部)考核体系;要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以考促改、以改促建;在实验室安全建设与开放方面,注重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提出了学院专项课程的提升、抓专科分类培养线上重修、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加强专业集群建设需求,鼓励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申报院级精品课程。

会议由潘昊主持

  潘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二级学院(部)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注意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快推进2021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终审、定稿、印刷,及省级一流课程的遴选。

  潘昊强调要抓住机遇,以转设为契机,建设服务现代城市发展的智慧化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学院。一直以来,学院以培养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市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意识和奋斗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核心,以“三融通”为办学实践模式,以“五化”为专业发展重点,以“六服务”为学院发展脉络,实现学生培养的“四更”目标。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持续发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会议在北区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翁连正,教务处处长胡秋实,教务处副处长陈雪梅、费珊珊及各二级学院(部)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老师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