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体合作|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一行赴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参观调研
2021-04-10 12:3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4月8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监事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兼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徐国富,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马德厚一行赴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长安区常宁生态训练基地参观调研。在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副主任敖利志等人的陪同下,姜波理事长一行人参观了新落成使用的射运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及设施建设,并亲自体验了射击射箭运动项目。

  观摩体验结束后,姜波理事长与射运中心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姜波理事长介绍了培华93年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定位,并表达了与新落成的射运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开展深度校体合作的意愿。他谈到体育是人一生的事业,更是一项长久的产业,希望通过校体共建,助力培华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同时鼓励一线队员进入培华深造,以“请进来、送出去”的理念,以多样化校体共建的方式,助推陕西省各高校资源优化配置,通过支持竞技体育、体育赛事、体育文化,让体育场馆和体育资源扩大化、共享化,让体育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表达了对姜波理事长长期支持体育事业和培华93年的辉煌历史的敬佩与感动,并表示此次接洽是射运管理中心第一次与高校开展合作。在十四运筹备的关键时期,姜波理事长此次亲临是对射运管理中心以及省体育事业的有力提振。高文辉主任希望通过与培华开展合作,促进射运管理中心后期人才培养,并逐步扩大校体合作深度广度,实现优势互补,更好与高校接轨,与时代同步。

  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表示,与射运管理中心合作,对学生知识、专业口径的拓宽和延伸具有一定促进作用。期待在未来,不断深化彼此间合作与交流,使培华体育学院学生更好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体育事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