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学院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03-16 10:11: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3月12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该校领导、副厅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庆年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陈平社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校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迎评促建工作主线,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大纪检监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回顾总结“十三五”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我们更深的体会到,必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依法治校,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教育质量作为永恒主题,自觉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开启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高校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今年各方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确保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责任,深化教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以队伍的高素质保证发展的高质量;要以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肩负历史使命,不负光荣在党和共产党员称号,加倍努力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王建斌从强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格执纪问责、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