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优秀校友陈元媛:入职顶级酒店,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2021-02-25 10:33:00
西安欧亚学院

  陈元媛是2019届旅游管理专业(国际酒店管理方向)毕业生,曾就职于盛美利亚酒店集团,现就职于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9年毕业于西安欧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优异的学习成绩使她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的称号;热爱与坚持,使她两次获得陕西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团体以及个人第一名的殊荣;认真与努力,使她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年度五星员工”的荣誉。用心灵撰写生活,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不管是以哪种身份都能做得游刃有余。

  把自己的热爱变成挚爱

  她美丽大方、待人真诚,与她接触时不自觉地就会被她的热情点燃。

  回忆起在校生活,陈元媛说自己过得异常充实。上课、学习、实习、社团活动、参加各种比赛,在校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全是靠她自己赚来的。在学校期间,怀揣着对舞蹈的热爱,陈元媛加入了舞蹈俱乐部。从零开始,拉筋、压腿、训练体能,为了能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她坚持每天早上6点起床练习,因为想要把热爱变成挚爱,用行动和成绩来证明自己。

  陈元媛一直以积极轻松的状态去打理自己的时间,把学习与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一点点地积累,一点点地学习,把喜欢的事物坚持下去,才能让自己变得优秀。

  脚踏实地 立志成为出色的酒店管理者

  大三时,陈元媛开始在西安盛美利亚酒店实习,经过前两个月的学习积累,她很快就掌握了工作内容和工作技巧,能够独当一面,完成一个班次的开档和收档工作。

  实习期结束后,她以正式员工的身份再度加入盛美利亚酒店,成为一名正式的员工。她主动学习其它技能,完善自我,时刻准备着机会的到来。

  选择应聘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机遇,克服了酒店筹备与开业期间的困难,陈元媛进步与成长飞速。出色的表现让她有机会参与省长会议接待,也从徒弟成长为了师傅,从一开始的收银岗位到现在的Service leader,领导整个班次的运营,年度五星员工是对她工作和领导能力的认可。虽然还是酒店行业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凭着一路上饱含激情,踏实认真,不服输的干劲,相信陈元媛很快就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管理者。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初见时青涩,再见时成熟,短短几年,陈元媛凭借积极乐观的态度、心思细腻的做事风格,诠释了如何从青涩的校园生活,实现迈入职场的华丽转变。

  她总是对自己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因为“爱笑”能帮助轻松驾驭生活,因为“爱笑”能感染身边的人,因为“爱笑”才能结交一群正能量的朋友和同事,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不断进步才能让自己从群体中脱颖而出。“

  爱笑”是一种品质,是一种态度,“爱笑“能让自己变得优秀。

  校友寄语

  作为一个毕业不久,刚刚踏入社会的新人来说,不用担忧自己是否能做到最优秀,优秀是一种习惯,只要你用心对待,坚持的去做好每一件小事,没有什么是困难的,也许当你回头的时候你会发现,不经意间已经成长了这么多,很多人已经离你很远了。(韩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