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共产党西安工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1-08 09:15:00
西安工商学院

  2021年1月4日至5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工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题为《高举旗帜 锐意进取 奋力谱写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题为《强化政治建设 忠诚履行职责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安工商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在西安工商学院完成转设进入历史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的大会,是一次在学校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有价值创造、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国际化民办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1月4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西安工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万斌出席开幕式。陈乃霞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乃霞同志对西安工商学院的党建与各项事业发展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陈乃霞同志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发挥好监督决策作用;四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五要发挥好服务社会作用。希望西安工商学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预祝西安工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校长叶曲炜同志致开幕词时指出,本次党员大会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与会同志集中精力、团结一心,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严格履行党员职责,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