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宋丁博男荣获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01-06 15:40:00
西北工业大学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全省57所高校近3万名教师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全省共有3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西工大人文与经法学院的宋丁博男获此殊荣,也是西北工业大学唯一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的教师。宋老师主讲的课程为哲学社会科学大类平台课《宪法学原理》。

  2020年10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复赛拉开帷幕。宋丁博男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构建精彩法学课堂,在众多文科教学选手中脱颖而出,通过专家在线评审,成功获得参加省级决赛的资格。

  本届课堂教学创新决赛分为说课、现场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宋丁博男老师说课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授课生动活泼、线上线下并举,回答问题沉着冷静、条理清楚,充分展现了西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最终以青年文科组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宋丁博男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还担任辅导员,负责人文与经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以及2019级本科生工作。宋老师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宋老师入职两年来先后获得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西北工业大学“十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参与指导学生获得了第十届全国法律英语论文比赛三等奖、陕西省首届高校英文模拟法庭联赛冠军、第五届陕西省“学宪法讲宪法”大赛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1-01-05 11:19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31 14:02
西北工业大学 2020-12-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