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商学院与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09:02: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12月14日下午14:30,西安工商学院与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在西安工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西安工商学院校领导叶曲炜、戴宏、程波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西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田伏虎主持。

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致辞

  西安工商学院校长叶曲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高陵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叶校长简要介绍了西安工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高陵区委、区政府的前期合作情况,以及落实框架协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的设想。他表示西安工商学院将始终立足地方,更好地承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努力开创校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2: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9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