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工商学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2 08:54:00
西安工商学院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工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届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促进我省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展示熟练的财税专业技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提高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11月10日,通过校内选拔,西安工商学院从多支队伍中选拔出优秀学生组成新的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薛培芹、杜欣两位指导老师在充分了解比赛规则及评分要点后,精心策划准备,对参赛队伍的4名学生,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和指导,并帮助学生解决在练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夯实了学生参赛所需的各项专业知识。

  11月28日,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本次比赛以4人团队方式参赛,包括一位会计主管、一位出纳、两位会计,依据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制定的工作任务。经过3小时的团队协作,4名学生最终以出色的团队配合和丰富的财税知识储备,获得省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为全省财会税务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校际交流平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深度融合,是对学生岗位技能的一次深刻锻炼。在此次比赛中西安工商学院斩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特色与理念。未来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2: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29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