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第五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审会
2020-11-30 11:02:0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1月27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审会在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评审会是“三好三有”文化节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动。党委副书记杨银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参加评审会。各参评团队师生,部分学院领导、职能部处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共80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在一段振奋人心的“三好三有”育人工作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各团队代表身着队服依次上台介绍团队,并带领台下本团队师生喊出评选口号——简短而热情的开场仪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此后,评审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任小龙向在场师生介绍了第五届“三好三有”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情况和本次评审会评审规则。

  在答辩评审环节,12支候选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照“三好三有”标准,通过PPT、视频等方式,汇报育人成果;以日常科研和生活场景为原型,以歌曲、朗诵、快板和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为载体,展示团队风貌。导师亲自答辩,师生同台展示,生动阐释了和谐导学关系内涵。各团队讲述历史传承,弘扬师德师风,展示学科特色,分享育人经验,充分彰显了西电导学文化魅力。在提问环节,团队师生和评委们积极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个大礼堂座无虚席,掌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人气爆棚。近3个小时的评审会,没有人中途退场,大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并为“最佳风采奖”投票,气氛十分热烈。在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同时,激发了师生参与研究生思政教育的内生动力。

Shannon团队风采展示

网安华兴团队风采展示

MIRACLE团队风采展示

筑梦未来团队风采展示

DSR团队风采展示

城乡融合团队风采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