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开启无限可能|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院长Tony Brown雕塑作品《∞》
2020-11-08 12:5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虽然是一个数学符号,却在神学、哲学、数学和日常生活中有着多元而丰富的概念。当英国人John Wallis将8水平置放成"∞",并阐述了数学中“无穷大”这一概念时,大约2500年前的印度已经对这一概念有了记载。

  2019年7月的第二届平遥国际雕塑节上,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数十位艺术家以雕塑为引领,呈现了一场极具张力的艺术盛宴,这是Tony Brown的雕塑作品《∞》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2020年夏末,尺寸数倍于平遥国际雕塑节的《∞》落地西安欧亚学院校园,一场关于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人文与自然的探讨在更大众的范围展开。

展览上的《∞》

  融合

  FUSION

  在谈及这座耗时一年多,经过Tony Brown、欧亚学院及奕木艺术多方努力完成的雕塑作品《∞》时,Tony Brown给出的关键词是“融合”。

  《∞》是建筑学、园林艺术、雕塑艺术的融合,也是坚硬材料与流畅曲线、平整板面的融合。它试图表达作品与环境的关联,利用每一个空洞关系去诠释无限符号的无限概念。Tony Brown认为作品能够与人产生互动性非常重要,当人们可以坐在上面聊天,可以站在上面拍照时,人与作品、作品与树木、人与环境之间的互动会构成一种全新而和谐的融合。

《∞》于西安欧亚学院的实景呈现效果

  作品名称/Name:《∞》

  作品尺寸/Size:L7200*W6800*H5000mm

  艺术家/Artist:Tony Brown (France)

  深化及制作/Manufacture:奕木艺术设计顾问/Yimu art design consultant

  摄影/Photography:王楠/Wang nan

  作品完成年份/Complete year:2020

  作品地址/addres:中国 西安东仪路 西安欧亚学院/Dongyi Road Xi‘an China,Xi'an Eurasia University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