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政协首个委员活动日走进陕西省广播电视大学
2020-09-24 08:41:00
陕西省广播电视大学

  9月21日下午,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15人,来到郭杜校区开展“双走进”委员活动和“民法典进社区”活动,并对学校社区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长许春霞,副校长张新华、邓颂东出席座谈会。

  会上,许春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杨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邓颂东对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作专题汇报,并接受省政协赠送《民法典》单行本。张新华主持会议。

交流座谈会现场

  杨冠军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省政协一直很关注陕西省社区治理和社区教育发展,特别是基于社会和法治委员会的职能来说更是如此。社区作为宏观社会的缩影,是社会治理最小的单元,社区发展还存在短板。普法宣传是社区教育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陕西省社区教育发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观看陕西社区教育发展成果展

《民法典亮点讲解》专题讲座

  会后,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一行与陕西省广播电视大学教职工共200余人在综合楼报告厅,参加了省政协委员雷西萍主讲的《民法典亮点讲解》专题讲座。讲座立意高,内涵深,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学校师生深入学习、理解、运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雷西萍委员作的民法典专题宣讲,让社区教育者更加熟悉《民法典》,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陕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社区教育与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承办此次活动,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