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陕西众高校赴高中开展大型公益讲座及现场咨询活动
2019-11-29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6日至29日,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陕西8所高校走进陕西周边高中举办高校进高中公益讲座及现场咨询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分别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各高校围绕高考改革、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励志性科普等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与高中师生面对面现场讲座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孙宏民教授分别为经开一中、桥山中学、岳庙中学、泾干中学及临潼中学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有关生命健康的专题讲座。孙教授理论联系现实生活,用通俗易懂的道理,幽默诙谐的语言,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并树立了为梦想而努力的信心。孙教授是陕西韩城人,就职于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担任《啤酒生产问答》副主编、参编《生物工艺原理》等多部教材编写工作,近年来主要担任《酿酒工艺学》、《中国酒文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11月26日上午,本次活动第一站来到西安经开第一中学。高校老师实地参观了经开一中,与学校常务副校长石峰虎常进行了交流沟通,畅叙大学与中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模式,西安外国语大学与经开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并签署协议。讲座结束后,各大学专家与经开一中学子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关心的大学特色专业、培养模式、录取位次、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6日下午,活动第二站来到西安高级中学。陕西科技大学陈阳老师为学生们做了一场《规划未来,筑梦新时代》的主题讲座,通过公益讲座与现场咨询的方式,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搭建高校和高中的交流平台,快速准确传递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8 12: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2 15:53